马萨拉:对续约伊布小唐有信心 开始谈恰10续约

马萨拉:对续约伊布小唐有信心 开始谈恰10续约
2020年07月30日 12:4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30日讯 米兰体育总监马萨拉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多名球员的续约问题,他表示对续约伊布和唐纳鲁马有信心,并且已经开始谈恰尔汗奥卢的续约问题。

  马萨拉表示:“我们每天都能看到伊布,并且正在与拉伊奥拉进行商谈。我们希望安静讨论问题,远离聚光灯和媒体记者。现在有很多事情需要进行考虑,我们对伊布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感到非常高兴,他也是如此。”

  “伊布与唐纳鲁马的续约问题本质有些诧异,但是我认为我们将在未来达成协议,我们的未来会一起走下去,对此我们有信心。我们与唐纳鲁马谈判续约的时间还比较充裕,与伊布谈续约的时间则比较紧张。”

  “至于恰尔汗奥卢,我们都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他正在表现出自己全部的潜力,我们需要与他的经纪人商谈续约事宜,而且已经在做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