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齐迪斯:没有与其他教练签过协议 皮奥利首选

加齐迪斯:没有与其他教练签过协议 皮奥利首选
2020年07月23日 09:1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2日讯 米兰CEO加齐迪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主帅皮奥利的续约。加齐迪斯指出,皮奥利一直都是球队未来掌舵者的头号人选,他们从未与任何其他教练签署过协议。

  “正如我们多次说过的,皮奥利一直是米兰未来主帅的候选人,以实现我们打造一支有竞争力和打法现代化的米兰队的愿景。当然,作为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我有责任为米兰评估所有可能的选择,但我与皮奥利的关系很好,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非凡的职业教练,一个真正的领导者,因此绝对是这个位置的候选人。我曾经和其他可能的人选接触过,但是我认为媒体上有太多传言了,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和皮奥利之外的任何教练签过任何协议。”

  当被问到是否与朗尼克预签过协议时,加齐迪斯否认道:“俱乐部对其他人选没有做出过经济上或其他方面的承诺。我重申,我们从未与其他可能的候选人签署任何协议。皮奥利是我的头号人选,我很高兴我们确保了他能够继续为俱乐部的项目贡献自己的能力。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以积极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以便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