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主席:皮奥利是真正绅士 稳定才有更好未来

AC米兰主席:皮奥利是真正绅士 稳定才有更好未来
2020年07月23日 09:0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3日讯 与主帅皮奥利完成续约后,米兰主席斯卡罗尼在俱乐部官网上发布了视频,他称赞了皮奥利的工作,并表示过去几年米兰最缺乏的就是稳定性。

  “我很高兴俱乐部拥有皮奥利,他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极具观赏性,年轻又富有活力的米兰。适当地保持稳定对我们有益无害,我遇到过很多在佛罗伦萨、拉齐奥、帕尔马与皮奥利共事过的人,他们都对他有着很高的评价。这意味着,他在意甲联赛赢得了信任和尊重。”

  “我认为皮奥利是个真正的绅士,在这个赛季最微妙的时刻,看起来他就要被取代时,他依然像绅士一样完成自己的工作。他没有发表任何声明,始终专注于执教工作,这也是我们选择续约皮奥利最好的证明。”

  “球队在竞技水平上保持稳定,可以让我们专心考虑关于米兰未来的其他事情。首先是新球场,我不想重复说这句话,但是没有一个高效率的现代化球场,米兰的未来会变得更加灰暗。”

  “其次就是商业赞助,我们需要将俱乐部财政带回向好的趋势中。这三个因素中,最重要的还是球队竞技水平,我非常开心皮奥利将在接下来两年里与我们携手并进。我一直期待发展进步,这就是真正的发展进步。”

  “我们过去几场比赛踢得非常精彩,这也让我感到高兴,我们终于有了一支上下一心的球队,既能踢出风格又能取悦球迷。我最喜欢的就是战胜尤文的那场比赛,就像是米兰德比的镜面反转,完全缓解了我对德比告负耿耿于怀的痛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