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和AC米兰分手深度解析:不是那救世主了

朗尼克和AC米兰分手深度解析:不是那救世主了
2020年07月23日 08:5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3日讯 在此前诸多传言称,朗尼克将在下赛季接手AC米兰的时候,红黑军团官方宣布与皮奥利续约至2022年,这也让此前米兰与朗尼克之间的一切传闻都烟消云散。近日,《图片报》主编法尔克透露了AC米兰与朗尼克最终“分手”的原因。

  法尔克在接受米兰新闻网的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都知道,朗尼克对于米兰的合同感到犹豫不决,所以朗尼克与AC米兰之间的传闻破裂一事并不完全令人意外,但这个消息公布的时机确实令人意外。”

  “在和AC米兰接触和谈判之前,朗尼克的目标是英超赛场,我认为他现在的意向仍然是英超。”

  ——谈朗尼克接手米兰一事为何最终告吹

  “朗尼克想要得到俱乐部的绝对控制权,但在接手米兰之前,朗尼克已经受到了来自米兰内部的许多批评,其中就包括来自总监马尔蒂尼的批评声,这也让朗尼克开始思考,他是否真的能够在AC米兰贯彻自己的想法。”

  “此外,朗尼克也不喜欢俱乐部购买那些他不想要的球员,特别是克亚尔。据我所知,加齐迪斯和朗尼克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所以我也不排除将来还会有朗尼克接手AC米兰的可能性。但现在的问题是,在发生了这些事情之后,AC米兰会怎么看待朗尼克呢?毕竟,在双方谈判期间,AC米兰曾在很多方面不得不向朗尼克低头……”

  “我不知道皮奥利是不是能够将AC米兰带回巅峰的合适主帅人选。现在米兰的球迷们都很欣赏他,而这是非常重要的。皮奥利最近带队的成绩非常好,而这也是朗尼克最终决定不去AC米兰的原因之一。朗尼克想成为AC米兰的救世主,但是现在的AC米兰看起来并不需要拯救,所以这样的局面对朗尼克来说并不容易去接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