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皮奥利要伊布留下 伊布就会留下

记者:皮奥利要伊布留下 伊布就会留下
2020年07月23日 08:4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3日讯 近日,意大利路透社记者马尔凯蒂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谈到了AC米兰的近况。

  关于唐纳鲁马的续约。

  “纳鲁马不会接受降薪续约,拉伊奥拉也知道这一点。因为他没有偷走这些钱,这些钱是他应得的,但米兰在续约一事上还有一个伟大的盟友,那就是纳鲁马对AC米兰的热爱。”

  关于伊布。

  “伊布和皮奥利的关系非常密切,如果皮奥利想要他留下来,那么他就会留下来。皮奥利已经确定会继续留在AC米兰,但他的转会预算将低于此前米兰对朗尼克承诺的预算。”

  关于朗尼克。

  “朗尼克是一名哲学革命家,这是一项AC米兰的商业计划,不仅仅局限于教练席上。但朗尼克没能来到AC米兰不仅仅是因为皮奥利最近出色的战绩,还有其他的原因。”

  关于朗尼克的谈判破裂。

  “因为皮奥利最近的出色战绩以及与朗尼克谈判中的一些困难,AC米兰在周一通知了皮奥利可以留任,因为一些事情让朗尼克的谈判变得复杂化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