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比奇:伊布被犯规后不会倒地不起 其他人太软了

雷比奇:伊布被犯规后不会倒地不起 其他人太软了
2020年07月20日 14:4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0日讯 在本赛季下半程的比赛中,租借效力于AC米兰的克罗地亚前锋雷比奇在16场比赛中打进11球,状态比较出色。近日,雷比奇接受了意大利《Sportweek》杂志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与科瓦奇之间的关系,并透露了2018年德国杯决赛前的一些往事。

  首先,雷比奇谈到了自己与科瓦奇之间的“特殊”关系,他认为自己在法兰克福的成功应该归因于这位教练:“在克罗地亚U21国家队的时候,他就是我的教练,我出战的首场比赛是对阵瑞典,比赛第一分钟我就进球了。从那时起,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变得特殊了。”2016年至2018年,雷比奇与科瓦奇在法兰克福共事。

  “当我感到别人尊重我,我会回馈更多的尊重。如果别人不喜欢我,那么我也会报之以同感。我与尼科(科瓦奇)之间非常坦诚,他告诉我,我什么地方做得好,我听了并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有助于我的进步。”雷比奇继续说道。此外,雷比奇还说起了2018年德国杯之前的一件往事。

  “比赛之前,两队都在体育场训练,拜仁先进行训练,法兰克福后进行训练。进场的时候我们遇到了拜仁球员,我听到蒂亚戈对我的队友大博阿滕说‘这个地方很完美,明天你连球都不会碰到’。当时我想:可能我们会输掉比赛,但明天我一定得弄死你。最终,我们3-1赢了他们,我在比赛中打入2个进球。”

  首次登陆德国,雷比奇的目的地是莱比锡红牛,然而时任主教练措尼格喜欢用熟悉的球员,雷比奇那赛季仅出战了11场比赛,莱比锡最终获得德乙第5,之后雷比奇回到了佛罗伦萨。随后,雷比奇谈到了自己很不喜欢的一些球场作风。

  “当我们战胜尤文图斯的时候,我对伊瓜因说了些什么……一些很强壮的球员,他们在每次身体接触之后都要倒在地上躺3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也经常那样做,我很不喜欢。对阵斯帕尔的比赛,我也遭遇过那种情况。然而,伊布也会被犯规,但是他就能立刻站起来,其他人在被犯规时显得太软弱了。”雷比奇继续说道。

  “我们需要伊布,他是一位领袖。在对阵尤文的比赛之前,他对我们说:‘我会让尤文球员看看,足球应该怎么踢’。这就是他为我们加油鼓劲的方式,这样的情况也适用于贝戈维奇或者克亚尔,成熟冷静的球员都明白如何鼓励队友。”目前,雷比奇会在AC米兰租借效力至2021年,有报道表示,球员本人愿意留在AC米兰继续效力。

   

伊布AC米兰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