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拉克索尔特去俄罗斯踢球没问题

经纪人:拉克索尔特去俄罗斯踢球没问题
2020年07月17日 10:1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16日讯 AC米兰后卫拉克索尔特的经纪人阿里尔-克拉索斯基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他表示,昨天已经和米兰进行了一次讨论,询问了转会交易达成的条件。

  据足球市场报道,昨日莫斯科火车头方面的中间人来到米兰总部,与米兰方面进行了会面,双方就拉克索尔特的转会进行了谈判。据悉,莫斯科火车头提出了一份700万欧元的报价,但被米兰拒绝了,米兰希望能得到1000万欧元。米兰方面又表示,希望有10天的时间来考虑一下。

  克拉索斯基对米兰新闻网说:“昨天,我们第一次和米兰高层进行了一次讨论,询问了俱乐部对这笔交易达成的条件。如果两家俱乐部顺利达成协议,对拉克索尔特来说,去俄罗斯踢球没什么问题。谈判是否积极?我总是很乐观。”

  目前也有报道称,由于米兰有意莫斯科火车头中场米兰丘克,因此他也可能成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