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米兰后来居上哪有秘诀 都是努力得来的

皮奥利:米兰后来居上哪有秘诀 都是努力得来的
2020年07月16日 08:4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16日讯 意甲第33轮比赛,AC米兰主场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3-1逆转战胜了帕尔马,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坚称米兰本赛季的后来居上没有任何秘诀,是全队共同努力工作6个月的结果,同时他承认最初和凯西有过矛盾。

  米兰继续着他们的良好表现,本场胜利过后他们积分达到了53分,追平了身前排在第六位的那不勒斯,只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七位。

  皮奥利告诉天空体育:“对阵帕尔马的比赛总是很困难。我们上半场也创造了相当多的机会,只不过把握机会能力不够。下半场我们的反弹非常棒,伊布对自己没能进球感到很生气,但我们知道这是他的优势,这股火一直激励着他要求自己和别人都做到最好。这种愤怒起到了积极的效果,他在场上变成了一头狮子。”

  比赛中凯西打进了一粒不可思议的远射,他现在已经成为了米兰中场的中流砥柱。

  谈到凯西,皮奥利承认:“最初我和凯西处得不是特别好。当我们互相了解的更多了以后情况就好很多了。他向大家证明着他是一个顶级球员,因为他在比赛困难时刻仍有着高质量的表现。”

  当被问到联赛重启之后米兰都发生了什么变化,皮奥利说:“没有什么秘诀。当我最初执教时,你没法指望一个新的教练以及相对新的球队迅速适应并保持一致的表现。我们的表现其实在封城之前已经有所改观,现在我们的上佳表现是我们6个月来共同努力工作的结果。全队上下的精神面貌都有着很大的改善,他们现在很清楚他们的能力。他们在场上总是尝试着保持平衡和向前的施压。”

  尽管米兰本赛季以卓越的表现重回胜利的轨道,皮奥利清楚他下赛季将被朗尼克取代。皮奥利表示:“我现在只想享受执教这样一支美妙的球队。”

  皮奥利是2019年10月接手的米兰,当时的主教练詹保罗仅仅在赛季开始7场比赛之后就被解雇。

皮奥利米兰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