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推倒重来总会浪费多年 我认可皮奥利

卡佩罗:推倒重来总会浪费多年 我认可皮奥利
2020年07月10日 21:2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10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名帅卡佩罗谈到了关于米兰发展的话题。他表示如果米兰再次重建,将会失去很多。

  卡佩罗表示:“每一次推倒重来都要浪费很多年的重建时间。我对朗尼克非常尊重,他有自己的想法,我也相信现任高层和教练知道如何让米兰实现质的飞跃。皮奥利干得非常出色,我认可他的能力。他受命于危难之际,展现了他的才干,不仅仅是技战术方面的才干,还包括管理层面的一些才干。”

  “皮奥利设法让球队中的每一名球员都发挥出最佳才能,并且充分利用了他能用的球员和资源,让球队形成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精神,让此前好像已经有点分崩离析的米兰重新粘合在了一起。这是作为一名管理者最基础的才能。”

  “马尔蒂尼在米兰青年队成长,我一直都认识他。他很有个性,也知道如何坚守自己的底线。他能在某个明确的职位下发挥重要作用,他这样的人物值得被尊重,他是有实权的高层,而不只是一个没有实权的代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