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塔:全队找回信心 伊布使我们踢得更有自信

帕奎塔:全队找回信心 伊布使我们踢得更有自信
2020年07月06日 10:2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5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在客场3-0战胜了拉齐奥。赛后,AC米兰球员帕奎塔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这是一场特殊的胜利,这使得我们全队,包括教练和职员在内的所有人都获得了更多的信心,这使得我们现在心态更加放松了。信心是足球场上最重要的东西,而我也正在慢慢地取回它。”

  “我的角色?我踢攻击型中场的感觉很好,我认为在这个位置上我能展现出我的最大能力。”

  “伊布?他非常地强,他在场上给予了我们每个人很大的动力,有了他,我们会变得更强并更有自信。我们之前在意大利杯中跟尤文图斯对决时踢得不错,而在下一场比赛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时,我们将会有伊布,而我现在跟球队有合同在身,我将付出我最大的努力。”

  本赛季,帕奎塔代表AC米兰在联赛中出场21次,没有取得过进球,但有一次助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