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3-0胜拉齐奥 凯西被球迷评选为全场最佳

AC米兰3-0胜拉齐奥 凯西被球迷评选为全场最佳
2020年07月06日 11:0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5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3-0完胜拉齐奥,凯西在赛后被球迷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如果你在3-0击败对手的比赛中没有进一球就获得了MVP,那你一定表现得非常出色。而这正是凯西所做的,他踢出了球星级的表现,完全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凯西整场比赛都没有犯错,全场狂奔,他在全场MVP投票中获得了40%的选票。紧随其后的是伊布(28%)、恰尔汗奥卢(21%)和雷比奇(11%)。

  凯西与本纳塞尔搭档,在中场设置了一道无法逾越的屏障,对比赛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在凯西出场的86分钟时间里,他成功传球47次,做出了6次拦截,赢得4次对抗。下半场凯西还有一次射门命中目标,差点得分。

  AC米兰官网发文称赞道 :凯西的表现非常稳定,他在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他的表现一定会被球迷长期铭记。干得漂亮,弗兰克-凯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