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拉夫弃曼联加盟国米 蓝黑军团给他最好的舞台

阿什拉夫弃曼联加盟国米 蓝黑军团给他最好的舞台
2020年07月03日 11:36 国际足球综合

  21岁的阿什拉夫来到了意甲,选择了国际米兰。所有人都期望他能够成为边路世界级的球星,当然他也有这个潜力。他的加入对国际米兰边路未来的提升肉眼可见,阿什拉夫也是孔蒂所期待的的球员。

  阿什拉夫在2017年从皇马青年队升入一线队,由于卡瓦哈尔和纳乔的存在,阿什拉夫出场机会并不多。随后,摩洛哥人被租借至多特蒙德。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阿什拉夫出场45次贡献9球10助攻,其中欧冠赛场8场4球。根据权威数据机构统计,在本赛季的五大联赛中,阿什拉夫是唯一在运动战中助攻上双的边路球员。

  相关报道指出,阿什拉夫在加盟国米前拒绝了曼联的邀约,最终选择国际米兰。阿什拉夫之所以选择国际米兰不仅是因为被许诺了主力位置,更是因为国际米兰能让阿什拉夫有更好的成长。战术体系上的无缝连接也能让阿什拉夫更好的融入国际米兰,在多特时期的三中卫体系如鱼得水,而国际米兰的三中卫体系也同样适合阿什拉夫。

  目前,国际米兰的右边翼位是坎德雷瓦和摩西,阿什拉夫的到来能够让国际米兰的边路进攻提升一个档次。阿什拉夫以速度见长,本赛季他的冲刺极限达到了惊人的36.49km/h,利用速度生吃对手也是阿什拉夫的拿手好戏,在右边路能上能下,完全符合孔蒂的要求。阿什拉夫加盟国米,无疑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国际米兰与阿什拉夫的合约签至2025年,21岁的小将可以在未来几年获得稳定发展的机会。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在欧冠国米都有着远大的志向,球队也一直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国际米兰给阿什拉夫提供了更好的舞台,让他去施展才华。他的加入,也让国际米兰的支持者对下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

国际米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