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签荷甲劲旅队长已正式接触 身价2000万欧

AC米兰签荷甲劲旅队长已正式接触 身价2000万欧
2020年06月30日 11:3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29日讯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米兰不会放弃签下荷甲阿尔克马尔队长库普梅纳斯,并称,加齐迪斯的得力助手已经和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而据报道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签下这位荷兰国脚可能需要2000万欧元。

  在比格利亚和博纳文图拉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离队,和凯西、帕奎塔的未来存疑的情况下,红黑军团准备在今夏对球队中场进行大修已经不是秘密。

  据米兰新闻网的皮埃特罗-马扎拉报道称,米兰一直希望能够签下萨尔茨堡红牛的中场新星索博斯洛伊,但是有意俱乐部之间对这位匈牙利小将的争夺相当激烈,这意味着加齐迪斯和他的同事“必须加快速度”,“已经等不起了”。

  他表示,米兰高层也不会放弃签下荷甲阿尔克马尔队长,22岁的中场新星库普梅纳斯。阿尔克马尔很看重这位荷兰国脚,而加齐迪斯的得力助手亨德里克-阿尔姆施塔特已经和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曾在四月份报道,俱乐部间就签下库普梅纳斯的竞争也很激烈,引进这位荷兰中场可能需要2000万欧元。而据《太阳报》称,埃弗顿最近1200万欧元报价库普梅纳斯,而足球市场网称,西汉姆联也对他抱有兴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