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尼奇告别信致尤文:这座城市令我终生难忘

皮亚尼奇告别信致尤文:这座城市令我终生难忘
2020年06月30日 08:4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30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尤文图斯中场皮亚尼奇将在下赛季以6000万欧元+500万浮动条款的身价加盟球队,而波黑中场也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撰写长文表达了对斑马军团的不舍之情。

  “深呼吸,米拉勒姆。这是我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在脑海中不断回想的一句话。

  这也是我现在正不断地对自己重复说的话,而我现在试图写下我此时此刻的感受。

  四年前,我来到这里试图赢得一切,即使这可能无法做到,但身为尤文图斯的球员也必须要尝试去赢得一切。

  我在这里度过了激烈的四年时光,我与一群伟大的职业球员一同并肩作战,而他们同时还是我的好朋友,我与他们分享胜利时的喜悦,也与他们共担决赛失利后的痛苦。

  在这些年里,我成为了一个男人和父亲,这里是我的儿子埃丁长大的地方,他也成为了尤文图斯的球迷,这座城市给予了我和我的家庭一段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我想我不管怎么道谢都是不够的,但我还是要:

  感谢阿涅利家族。

  感谢所有和我在这条路上并肩作战的伙伴们。

  感谢所有帮助我成长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们。

  感谢所有球迷,你们让我觉得每一天都非常特别。

  如果说有一件事情是我在这里学到的,那么就一定是:热爱是不分时间长短的。简而言之,是非常简单的,穿上这件黑白球衣就像拥有了第二层的皮肤,你将会为此付出一切,永不犯错。

  现在我们已经几乎没有时间来浪费了,为了确保在赛季末赢得冠军,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

  所以,深呼吸,米勒拉姆。因为虽然今天你感觉十分悲伤,但从明天开始,将会开始一段令你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米拉勒姆——直到最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