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球!恰尔汗奥卢AC米兰生涯进球数追平大博阿滕

18球!恰尔汗奥卢AC米兰生涯进球数追平大博阿滕
2020年06月30日 16:3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30日讯 意甲28轮,米兰2-0罗马,红黑10号恰尔汗奥卢打入点球,土耳其人的米兰生涯进球数达到18粒,追平了前加纳球星凯文-博阿滕的数据。

  实际上,在这场比赛之前,恰球王在米兰从未罚过点球。近些年米兰的点球手一直在这些人之间轮流:凯西、R罗、伊瓜因和皮亚特克。恰尔汗奥卢职业生涯中一共打进过18粒点球,在德甲效力期间,他只罚丢过3次。

  依靠这个点球,恰尔汗奥卢跻身本赛季队内第二射手,与特奥并列6球。米兰队内进入分布如下:

  9球:雷比奇(乌迪内斯2球、布雷西亚、国米、尤文、都灵、佛罗伦萨、莱切、罗马)

  6球:恰尔汗奥卢(布雷西亚、莱切、都灵2球、维罗纳、罗马);特奥-埃尔南德斯(热那亚、罗马、帕尔马、博洛尼亚、斯帕尔、乌迪内斯)

  5球:皮亚特克(维罗纳、都灵、莱切、博洛尼亚、斯帕尔)

  4球:博纳文图拉(那不勒斯、博洛尼亚、都灵、莱切);伊布(卡利亚里、都灵、国米、热那亚)

  3球:莱奥(佛罗伦萨、卡利亚里、莱切)

  2球:卡斯蒂列霍(斯帕尔、莱切)

  1球:凯西(热那亚);苏索(斯帕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