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已经和主席讨论了米利克的未来

加图索:已经和主席讨论了米利克的未来
2020年06月24日 16:0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2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在客场2-0战胜维罗纳。赛后,那不勒斯主教练里诺-加图索接受了《Dazn》的采访,他首先在采访中谈论了本场比赛为那不勒斯打进一球的洛萨诺,此前这名墨西哥球员曾因为在训练时不够卖力,被加图索驱逐出了训练场。

  “我们阵中所有的球员都非常重要,而在能一场换五人后这一点显得更明显了,能换五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帮助。今天的比赛是属于洛萨诺和他的速度的,但考虑到比赛的紧凑程度,下周我可能会派尤尼斯上场。我不喜欢对一些事情怀恨在心,但我坚信,当你属于一个团队时,必须全队都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前进,并在训练中付出100%的努力。”

  关于球队今天的发挥?

  “今天的队员在场上拧成了一根绳,十分地团结。我们踢了比赛,我很少看到有球队在对阵维罗纳时能够发挥出色,而我们今天无论是在控球时还是没控球时都表现得十分出色。”

  那不勒斯目前正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我们在对阵国际米兰的时候遇到了一些困难,这是一支在身体方面相当出色的球队,就和亚特兰大一样。但我们也非常健康,我们知道如何去踢好球,而我们也不急着进球。现在我们必须在不给球员添加额外负担的情况下提高自己,我喜欢球队现在在场上的表现,但我们必须在防守端做得更出色,今天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状态来得晚了一些,直到古拉姆上场之后我们才找回了节奏。”

  您在复赛后为球队做了怎样的准备?

  “在刚开始的两周里,球队进行了基础的有氧训练,随后我们在战术训练和技术训练上花了一些时间。而球员们的身体状况从一开始就非常地好,他们在停赛期期间严格地执行了教练组对他们的要求,保证了充足的训练,我必须感谢俱乐部为球员们在停赛期期间也能够训练而做出的努力。”

  关于古拉姆?

  “之前古拉姆因为身体上的小问题很少持续参加训练,但最近他持续地参加了训练,并做了大量的工作。两年前,他是全世界最强的后卫之一,他有很强的能力,他在训练中的表现配得上他今天获得的出场机会。”

  关于米利克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我不讨论金钱,因为它不是我的。我跟德劳伦蒂斯和总监吉恩托利谈过了有关米利克的未来,他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知道他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现在只有很少的球员会比他要更强。他知道我对他不管是在足球上还是为人上都对他充满了尊敬。”

  在今天战胜维罗纳全取三分后,加图索的那不勒斯已经在意甲联赛中拿到了42个积分,暂时排在第6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欧冠区的亚特兰大9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