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练:劳塔罗希望以最好方式结束本赛季

前教练:劳塔罗希望以最好方式结束本赛季
2020年06月24日 16:2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23日讯 国米射手劳塔罗出身于阿根廷竞技队青训,而拉达埃利(Fabio Radaelli)则是他曾经的恩师。最近一段时间,劳塔罗陷入了和巴萨的转会传闻之中,对此拉达埃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拉达埃利告诉《TMW》:“劳塔罗现在并没有考虑加盟巴萨的事情,他只想着国米,因为他在蓝黑军团还有很多目标想要实现,他希望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

  “不仅仅是巴萨,过去两个月时间里,劳塔罗和多家非常重要的俱乐部都传出了绯闻,我们只能为此感到自豪,我们和他有着同样的感觉。但是,劳塔罗已经身处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每次遭到质疑之后,他都会以最好的方式做出回应。上一场对阵桑普的比赛,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的出色表现。”

  “我不是那个必须给出劳塔罗建议的人,他有着自己的经纪人。我只希望他能够开心,在一家自己想要待的俱乐部踢球。当我初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建议他加盟竞技队,因为我们知道自己能为他提供什么。如今,我肯定不是那个要告诉他怎么做的人,最终的决定完全取决于他。”

国米意甲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