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尤文把时间浪费在控球 萨里仍有可能成功

名宿:尤文把时间浪费在控球 萨里仍有可能成功
2020年06月19日 15:2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9日讯 在昨天晚上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尤文图斯在常规时间内0-0与那不勒斯战平,随后在点球大战中2-4输给了对手,无缘意大利杯冠军。而在赛后,尤文图斯的表现引起了媒体的热议与批评,斑马军团的功勋名宿库库雷德杜也对媒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也是一名教练,我很清楚有些时候在队内训练时球员们的表现都很美好,但到了真正的赛场上与对手拼搏的时候,就会发生一些难于预料的事情。”

  库库雷德杜同时也称赞了昨晚斑马军团的对手那不勒斯,他对意大利媒体《全市场》说道:“这场胜利是那不勒斯人应得的,本场比赛他们发挥出色,尤其是他们在下半场时的表现。而尤文的比赛节奏非常地缓慢,他们固执地把皮球控制在脚底下,然而,如果不能创造出机会,那么控球只会白白浪费时间。此外,他们的一些球员也不在最佳状态。”

  关于尤文主教练萨里在赛后受到的猛烈批评。

  “很显然,你必须在尤文带领球队赢球,否则球迷们是不会高兴的,而本赛季他已经丢掉了两座冠军奖杯了,但不管怎么样,现在他得将注意力转移到联赛与欧冠比赛当中。我不认为尤文图斯在昨晚的比赛当中没有足够的决心与勇气,因为这在尤文是不可能发生的。”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萨里是正确的选择吗?

  “尤文图斯总是能够成就一名教练。我的意思是,有许多教练在来到尤文之前并没有赢得什么重要的荣誉,但他们凭借着自身的努力与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在俱乐部的历史上拥有了一席之地,而萨里也有可能会是他们之中的一员。”

  同时,库库雷德杜也对尤文图斯接下来的比赛保持乐观。

  “在赛季末的时候,球员的身体状况将会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性因素。虽然昨晚尤文输球了,但我对他们的前景感到乐观,这场失利将会反映出一些问题,而他们会解决掉这些问题并重新开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