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斯波:未来想执教英冠或英超球队

克雷斯波:未来想执教英冠或英超球队
2020年06月17日 10:2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7日讯 2012年,阿根廷传奇射手克雷斯波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整个球员生涯里,他曾为多家欧洲顶级俱乐部踢球,在608场比赛中打进273球,其中有25球是在效力切尔西时打进。克雷斯波在切尔西和国米都和名帅穆里尼奥有共事经历,目前在祖国阿根廷执教防卫者的他希望追随葡萄牙人的脚步来到英超执教。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克雷斯波说道:“穆里尼奥向我展示出了如何成为一名顶级主教练,这不仅仅关乎挑选11人首发阵容,你需要全方位了解一切,你需要和记者、球员以及其他主教练进行沟通,你需要展示出自己的人员管理能力。在这些群体中,你的作用非常重要。”

  “英超比以前好多了,这个联赛不断在成长。为什么未来不来英格兰执教呢?我希望重返这里工作,想成为一支英冠或英超球队的主教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