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克亚尔希望下赛季能留在AC米兰

经纪人:克亚尔希望下赛季能留在AC米兰
2020年06月16日 23:4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6日讯 近日,丹麦后卫西蒙-克亚尔的经纪人米克尔-贝克(Mikkel Bec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客户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米兰,但目前米兰还在考虑是否将其买断。

  米克尔-贝克谈道:“西蒙在米兰非常开心,从他来到这家俱乐部的那一刻起就感到很愉快。我认为他表现得很好,他很快就适应了新球队。西蒙非常希望下个赛季能继续留在米兰,我认为这是有可能的,因为米兰有选择性买断权。”

  “我们已经和米兰谈过了,不过俱乐部现在还在考虑中,我们还需要再等等看。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和俱乐部确定讨论时间。唯一真正重要的事情就是时间,因为米兰必须在6月30日之前激活买断条款。”

  “我们会等待那一天的到来,看看米兰是否想和西蒙继续合作。西蒙真的非常希望能够留下,他认为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仍然可以帮助球队,所以这对他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克亚尔今年31岁,在今年一月份从塞维利亚租借来到米兰,他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在联赛停摆前,他为米兰出场7次,发挥出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