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双雄希望新体育场增更多建筑 被市议会否决

米兰双雄希望新体育场增更多建筑 被市议会否决
2020年06月13日 09:0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3日讯 米兰市市长朱塞佩-萨拉承认,作为新体育场项目的一部分,在增加额外建筑这一方面,米兰市议会准许的数量和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要求之间还有一段距离。

  两个俱乐部希望建造一些其他的建筑,作为其体育馆项目的一部分,从而可以在没有球赛的时候为该地区增添一些活力。这些建筑包括了酒店,商店和饭店等,但它们想要建造的数量超过了米兰市议会能允许的数量。

  萨拉在接受意大利日报采访时说:“两家俱乐部知道米兰市许可他们的最大数量。他们知道到目前为止他们所要求的是我们无法接受的。这仍然是问题的根本。”

  最近几周,两家俱乐部发布了Populous集团和Manica/CMR Sportium项目团队向他们提供的体育场项目的更多效果图,不过两家俱乐部最终会选择哪个项目还有待观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