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罗马中场解约金3000万欧 国米巴黎等队有意

意媒:罗马中场解约金3000万欧 国米巴黎等队有意
2020年06月11日 08:5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1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罗马正在与他们的中场新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谈续约,球员目前的合同中含有一条价值3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和多特蒙德都对他表现出了兴趣。

  本月晚些时候,佩莱格里尼将年满24岁,他出自罗马青训营,但2015年至17年间曾在萨索洛练级。据了解,他目前的合同含有解约金条款,价格仅仅3000万欧元,而且可以分两期支付。

  佩莱格里尼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意大利天空体育称球员的经纪人今天现身红狼军团总部,与俱乐部谈续约。罗马希望大幅增加解约金金额,而球员则希望提高工资,他目前的年薪为200万欧元。

  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和多特蒙德都在关注洛伦佐-佩莱格里尼,而埃弗顿和曼联也感兴趣。

  本赛季至今,佩莱格里尼已经为罗马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4次,打进3球并送出了11个助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