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硬刚AC米兰巨头:消失这么久 这时候来了

伊布硬刚AC米兰巨头:消失这么久 这时候来了
2020年06月11日 22:5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1日讯 《罗马体育报》今日披露了伊布和加齐迪斯争吵的对话内容,这家媒体表示伊布指责加齐迪斯不在乎球队,而加齐迪斯则表示米兰已经不像以前那么成功了。

  据了解,加齐迪斯今日来到米兰基地宣布俱乐部削减工资的计划,报道称俱乐部已经决定完成加齐迪斯的计划,降低工资并致力于复兴米兰。

  米兰同时接受了球员们在5天前提出的要求,这意味着他们将得到4月份工资的50%,剩下的月份工资将得到全额支付。

  但多家媒体称伊布在会议期间与加齐迪斯爆发了争吵,《罗马体育报》表示伊布质疑了加齐迪斯最近几周的缺席,因为球员们从5月4日起就没有见过这位CEO了,同时伊布还指出加齐迪斯宣布降薪决定的时机完全错误。

  据罗体披露,伊布当时对加齐迪斯说道:“为什么你离开了这么久,然后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的48小时前出现?”

  这家媒体还表示,伊布继续指出其他问题,并说道:“这已经不是以前的米兰了,俱乐部有太多的不确定性。”

  对此加齐迪斯回应道:“是的,确实,米兰在成绩和财政上都已经不是以前的米兰了。”

  罗体称,加齐迪斯随后解释了美国老板如何计划米兰的重建,并证实埃利奥特基金的可靠性,尤其是在疫情造成的全球危机时期。

   

伊布意甲AC米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