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伊布卡卡小小马加盟?永不说不可能

贝卢斯科尼:伊布卡卡小小马加盟?永不说不可能
2020年06月10日 08:22 新浪体育

  意大利足协周一决定提前结束本赛季丙级联赛,贝卢斯科尼的球队蒙扎升入意乙,距离意甲只剩最后一步。老贝周二表示,伊布和卡卡加盟不是不可能。

  贝卢斯科尼很高兴听到升级的消息,“这要功劳于球场上的小伙子们、教练,所有的经理,特别是加利亚尼,他非常敬业,一直在场。这也是我的优点,我总是和球员交谈,做我在米兰做过的事情,取得我们取得过成绩。”

  对于冲击意甲的目标,“也许吧,但我们不一定非得说出来。我们正在准备踢一届出色的乙级联赛,我们会考虑引进4到5名新援,让我们拭目以待。我非常乐观,我们也能在乙级联赛中取得胜利。“

  如果重返意甲,蒙扎不可避免将与AC米兰交手,老贝支持哪支球队?”我的心跳一半是为米兰,一半是为了蒙扎,我想会是这样。(当年在AC米兰)要找到贝卢斯科尼的继任者并不容易。我相信我做了该做的事。我仍然与AC米兰关系密切,我正在提出建议。我希望他们能让AC米兰重返冠军行列,并且赢得越来越多。“

  对于马尔蒂尼爷孙三代,老贝点评说:“对于一位球员来说,要转变成必须照顾他人的角色,非常困难。我非常爱保罗,非常爱切萨雷,非常爱丹尼尔。丹尼尔说自己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来蒙扎?希望如此……”

  引进伊布?老贝回应说:“他和卡卡以前就是我们的目标,出于场外的原因,我们不得不放弃。但你永远不要说永不,我是对伊布说的,也是对卡卡说的。“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