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希塔良:希望能留罗马 回阿森纳也不会抱怨

姆希塔良:希望能留罗马 回阿森纳也不会抱怨
2020年06月09日 20:4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9日讯 姆希塔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自己的租借合同到期后,他希望能继续留在罗马,而如果必须要回阿森纳,他也不会抱怨。

  姆希塔良说道:“我不知道自己会在这里待多久,我喜欢罗马这座城市,喜欢罗马这家俱乐部,我希望自己能多留在这一段时间,但这并不取决于我。我正在尽我所能,进行训练、学习意语来提升自我,所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这家俱乐部和教练的足球哲学都很适合我。我很高兴能踢这种风格的足球因为它能让我感到愉悦,使我能够享受足球,我想这是我愿意留在这里的唯一原因了。

  “当然了,我不仅想下个赛季能在罗马,我还想在之后几年都留在这里。我和阿森纳仍有合同在身,这并不取决于我,而是取决于两家俱乐部。我的想法是努力踢球、努力训练并展望未来,如果我不能留在罗马而回到阿森纳,我也不会抱怨。

  “足球世界瞬息万变,你必须做好在任何地方踢球的准备。如果不能在罗马,我就会回到阿森纳,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就会留在这为罗马效力。”

  自从来到罗马,姆希塔良共为球队出场17次,有6粒进球入账。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下赛季末期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