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称伊布再休10天 受损伊布塑像将留马尔默

AC米兰称伊布再休10天 受损伊布塑像将留马尔默
2020年06月05日 06:11 新浪体育

  AC米兰周四透露,返回米兰的伊布接受了检查,小腿伤势恢复良好。

  伊布是在返回米兰之后的训练中受的伤,此后曾经返回瑞典。俱乐部官方声明称:“伊布在右比目鱼肌受伤后接受了检查。恢复进展顺利,没有并发症,大约10天内再次进行检查。“

  AC米兰重启首战将是6月12日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尤文图斯,重启后首场意甲则是6月22日对阵莱切。

  瑞典马尔默市政府周四表示,遭到多次破坏的伊布塑像仍将留在当地。一些球迷曾向当局请愿,要求将塑像迁往斯德哥尔摩。市政府发言人表示,目前正在研究塑像的安放地点。

  伊布入股斯德哥尔摩哈马比俱乐部之后,他开始职业生涯的马尔默俱乐部球迷非常愤怒,这座安放在他老家的塑像成为攻击目标。去年11月,在他入股哈马比的第2天,塑像就遭到火烧和泼漆,他在斯德哥尔摩的家前门被涂上“犹大”字样。今年1月,这尊塑像终告倒塌,足部部分被毁。

  (马舸)

意甲AC米兰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