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主帅:欧冠前已染新冠 我完全失去了味觉

亚特兰大主帅:欧冠前已染新冠 我完全失去了味觉
2020年06月01日 01:39 新浪体育
加斯佩里尼加斯佩里尼

  意甲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承认自己在欧冠对阵瓦伦西亚之前就染上新冠病毒。

  62岁的加斯佩里尼在欧冠1/8第二回合对阵瓦伦西亚前一天感到不适,并表示自己的症状在赛中恶化。加斯佩里尼回忆他在球队4-3取胜后发烧,在认为庆祝香槟是水之后,他意识到自己的味觉消失了。

  加斯佩里尼对《米兰体育报》说:“在瓦伦西亚赛前一天,我感到不适,然后在比赛那天下午,我感觉更加糟糕。如果你看到图片,我在板凳上看起来不太好。那是3月10日,之后两个晚上,我睡得不好。我没有发烧,但我感觉像发烧一样。”

  贝加莫是意大利的疫区中心,许多专家指出2月在圣西罗的首回合比赛,大约4万人往返米兰是造成疫情蔓延的主要原因。尽管次回合是闭门比赛,但瓦伦西亚全队有35%感染。

  比赛后的第2天,加斯佩里尼认为香槟是水,他显然失去了味觉,这也是冠状病毒的典型症状。“第二天,我尝了尝香槟,我认为这是水。我吃其他食物都像面包,我完全失去了味觉。”

  “我在训练场呆了3周隔离,当我回到都灵家中,我也保持与妻子和孩子的社交距离。因为我从未发烧,所以没有进行拭子测试,但10天前的验血证实我染上Covid-19,”加斯佩里尼说:“训练场附近就有一家医院,每2分钟就有救护车经过,听起来像是战区。我晚上会想,如果我去那家医院怎么办。我不能走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加斯佩里尼最后说:“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我自己的一个玩笑,可以放松心情;另一方面,我确实在考虑这一点。然后,3月14日周六,我进行了数年来最艰苦的训练。在跑步机上跑了一个小时,跑步10公里。我感觉强大,太美妙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