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捞球门”主裁:生涯最明显误判 那球进了

布冯“捞球门”主裁:生涯最明显误判 那球进了
2020年05月21日 09:0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21日讯 前职业裁判塔利亚文托承认,如果VAR能早一些出现,就可以让他避免发生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五次失误,其中就包括2012年蒙塔里被布冯从门内捞出的进球。

  2012年2月,在圣西罗球场的一场事关联赛冠军的关键决战中,蒙塔里的射门被布冯挡出,但那是在发生在皮球越过尤文图斯的门线之后。

  塔利亚文托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蒙塔里的进球是我执法生涯以来最明显的错误。如今,只要用VAR等技术手段,十分之一秒内这个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

  “这是当时每个裁判都面临的问题,因为在那个时候,我们没有VAR裁判,也没有门线技术,唯一能真正判断球是否越过球门线的方法,就是依赖助理裁判。”

  “在那一刻,边裁向我保证,皮球还没有完全越过门线。从我的视角来看,我当然没有边裁的视角位置清晰。”

  “我的最后一个意甲赛季是第一个有VAR的赛季。我是对VAR技术持有最大怀疑态度的人之一,因为我已经当了30年的裁判,对这项新兴技术有太多的疑问。”

  “然而,当赛季第一轮比赛的上半场结束时,我才意识到VAR的巨大潜力,我相信这项技术在今天是不可或缺的。如果当初我有VAR,就可以避免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五次失误了。”

  2009-10赛季,塔利亚文托曾连续罚下萨姆埃尔和科尔多巴,赛后穆里尼奥也做出了著名的“戴手铐”动作。

  塔利亚文托对此表示:“那个动作让我很恼火,但只是一时的。每个人都说,我对那场比赛的判罚很好。”

   

 
布冯蒙塔里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