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想降薪续约队内领袖 巴萨尤文要挖人

曝AC米兰想降薪续约队内领袖 巴萨尤文要挖人
2020年05月21日 14:3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21日讯 据慢镜头网报道,米兰希望与罗马尼奥利降薪续约,但是拉伊奥拉对这个提议并不感兴趣。巴萨和尤文图斯都对米兰中卫罗马尼奥利感兴趣,并且都希望通过加入球员来降低现金部分的转会费。

  此前,有报道称,与罗马尼奥利进行续约已经不是米兰要首先考虑的问题。今日,据慢镜头网报道,米兰希望提前与罗马尼奥利完成续约,球员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

  埃利奥特一直以来都希望能与罗马尼奥利降薪续约,并为其提供大概250万欧元(工资帽)的年薪,目前罗马尼奥利的年薪为350万欧元。但是米兰的想法并不让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感到满意,他更想先听听米兰的未来规划。

  与此同时,拉伊奥拉将听取其他俱乐部对罗马尼奥利表示出的兴趣,尤文总监帕拉蒂奇非常欣赏罗马尼奥利,他准备将鲁加尼加入交易,以降低罗马尼奥利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米兰则更喜欢德米拉尔。

  不过,尤文要想签下罗马尼奥利需要注意来自巴萨的竞争,巴萨能为罗马尼奥利提供至少400万欧元的年薪,而且,尤文和巴萨都能参加欧冠比赛,这对罗马尼奥利来说也会很有吸引力。

  为了降低现金部分的转会费,巴萨愿意将目前外租至贝蒂斯效力的边后卫埃莫森,或者外租至沙尔克04效力的后卫托迪博加入交易,其中米兰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都在关注托迪博。不过,据此前报道,托迪博也是罗马等球队的引援目标。

   

AC米兰巴萨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