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AC米兰不该总换帅 外国人做主谁都没谱

卡佩罗:AC米兰不该总换帅 外国人做主谁都没谱
2020年05月20日 15:4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20日讯 前米兰主教练卡佩罗近日表示,当意甲重新开始时,许多俱乐部将不得不在空荡荡的球场里比赛,他还指出目前红黑军团‘缺乏连续性’。

  在执教米兰期间,卡佩罗率队获得四次意甲联赛冠军,他表示不确定前东家米兰在只有外国人掌舵的情况下重新开始,是否是在做正确的事。

  卡佩罗对《Libero》说道:“红黑军团缺乏连续性,他们此前有加图索执教,但是后来解雇了他,取而代之的是詹保罗,而随后主帅又换成了皮奥利。他们之前还有博班和马尔蒂尼,目前其中一人已经离开了。现在米兰决定完全依靠外国人,包括教练也是,谁知道他们是不是在做正确的事呢?”

  这位73岁的老帅也很担心从回归训练到意甲重新开始之间的短暂时间,他说:“重要的是比赛能重新开始,然而,从恢复训练到开始比赛之间的时间太短了,特别是球员们已经有两个月没有活动了。而且空场比赛显得不真实,不会有来自公众的热情,许多俱乐部也会因此遭罪。”

  意甲最初的卫生协议规定,只要有一人感染就要将全队隔离,但卡佩罗声称这是不可能的。他补充说:“如果有球员感染新冠病毒,整个团队不可能被停止,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将感染的球员移除,并让其他所有人接受拭子测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