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雕像已完成修复 但未来可能被移出马尔默

伊布雕像已完成修复 但未来可能被移出马尔默
2020年05月17日 11:3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17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援引瑞典媒体《南瑞典日报》的报道,此前遭到破坏的伊布雕像已被修复,不过修复后的雕像可能会从伊布的家乡马尔默移走,转移到其他的地方。

  去年10月份,伊布的雕像在其家乡马尔默的球场外被树立起来。然而在去年11月底伊布收购马尔默俱乐部死敌哈马比俱乐部23.5%的股份后,他的雕像就不断遭到马尔默球迷的破坏。今年1月份,伊布的雕像被直接放倒,双脚脚踝处被人锯断。随后这座雕像就被送去修复,并被安放在一个秘密的地点。

  根据《南瑞典日报》的报道,马尔默市议会下周一会要求马尔默俱乐部在今夏为伊布的雕像找到一个更合适、更安全的地方进行放置。这也意味着伊布的雕像可能不会再出现在他的家乡马尔默。

   

伊布马尔默塑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