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布:一开始没想卡卡会这么强 最大遗憾战法国

安布:一开始没想卡卡会这么强 最大遗憾战法国
2020年05月09日 15:2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9日讯 在接受PianetaMilan.it记者采访时,米兰名宿安布罗西尼谈到了关于卡卡、舍甫琴科、巴雷西、马尔蒂尼、大罗等话题,并对疫情、意甲联赛何时重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安布罗西尼表示卡卡和舍甫琴科是自己最强的队友,但是巴雷西、马尔蒂尼、维阿和大罗也非常出色。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遗憾是2000年欧洲杯决赛对阵法国维尔托德终场前绝平比分的那一刻,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刻是2007年欧冠半决赛在圣西罗3-0战胜曼联。

  关于意甲联赛重启的可能

  “一开始人们意见不一,现在就我读到的新闻来看,支持重启的声音变得更大,当然德甲联赛做出决定后对意甲联赛也会造成一些影响。我们必须保证身体健康,这是联赛重启的基础。”

  关于卡卡

  “我没想过卡卡能这么强大,他在2003-2004赛季对阵安科纳的比赛中上演意甲首秀,此前不久我们刚在欧洲超级杯中面对了波尔图。对阵安科纳的那场比赛我本以为我会首发出场,但是安切洛蒂选择了卡卡。尽管那时候卡卡才跟队进行了两堂训练课,我也还没有发现他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是卡卡出场,并证明了他远远比我更加出色。”

  关于自己最强的队友

  “当然是卡卡和舍甫琴科。不过巴雷西和马尔蒂尼也非常出色,他们的搭档无人能敌。然后维阿也是一名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他总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我还想说一下大罗,尽管大罗加盟我们的时候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是他依然让我印象深刻。”

  关于职业生涯中的遗憾

  “没有参加2006年世界杯。因为当时我受伤了,所以我不在最佳的身体状态。伊斯坦布尔之夜我也没有站在球场上,结果让人很失望。但是可能我生涯中最大的遗憾是2000年世界杯决赛对阵法国,维尔托德在比赛几乎结束时扳平比分。”

  关于在曼彻斯特与尤文的欧冠决赛是否是生涯中的最美时刻

  “我一般不会在这个问题上说某场决赛,因为任何决赛都是激动人心的。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比赛是2007年欧冠半决赛在圣西罗球场对阵曼联,我们3-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那场比赛中,我们的表现堪称完美,我还记得比赛中的那种氛围,我们是如何进行比赛的,每次回看这场比赛,我都会非常激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