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除了AC米兰 不会去任何地方当总监

马尔蒂尼:除了AC米兰 不会去任何地方当总监
2020年05月09日 11:0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9日讯 在最近的一次ins直播中,米兰技术总监保罗-马尔蒂尼与前队友因扎吉连麦互动。马尔蒂尼表示,自己不会在米兰以外的任何地方任职技术总监。

  马尔蒂尼对因扎吉说:“我只会在米兰做技术总监,除此以外,我不会在其他任何地方做这份工作。作为一名技术总监,你必须对一切事物负责,而这时的你比在球场上成为球迷偶像时的公信力会低很多。”

  “你需要保证承诺、保证自己总是有空、保证任何事情的准时性和精确性,但仅仅做到这些还是不够的。经历了一段时间后,你才会明白你的工作究竟是在干什么。”

  随后,马尔蒂尼谈到自己为什么没有跟随父亲的脚步,成为一名主教练。他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一名教练。我看到了我父亲(塞萨尔)的执教生活是怎么样的,也看到了我同期队友参与执教后的发型是如何改变的。”

  “在我的职业生涯结束后,我不想再次收拾起行囊,并重新回到赛场上去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