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拿300万欧元 米哈收到葡萄牙体育解约金

9天拿300万欧元 米哈收到葡萄牙体育解约金
2020年04月30日 14:4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9日讯 据葡萄牙《球报》报道,在米哈伊洛维奇打赢了针对葡萄牙体育俱乐部的不公平解雇官司之后,俱乐部向他支付了300万欧元的赔偿金。

  米哈目前在博洛尼亚执教,2018年6月18日,他曾被葡萄牙体育雇用,当时葡萄牙主席布鲁诺-德卡瓦略任命他为球队主帅,但没过几天,德卡瓦略在一场董事会政变中被赶下台。

  上台的新主席是索萨-辛特拉,他在6月27日立即解雇了米哈伊洛维奇,并表示自己想把俱乐部带向一个全新的方向。因此,米哈入主球队9天后就被开除了,他甚至还没有带队经历过一堂训练课。

  后来,他赢得了针对葡萄牙体育的官司,并获得了300万欧元的赔偿金。《球报》今天早上报道称,葡萄牙体育现在已经向米哈支付了这笔款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