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即使球队3-0大胜 伊布也会训斥队友

前队友:即使球队3-0大胜 伊布也会训斥队友
2020年04月27日 13:5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7日讯 洛杉矶银河的中场球员乔-科罗纳(Joe Corona)表示,与伊布一起踢球是一种荣幸,他非常享受与伊布搭档的感觉。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美职联度过了两个赛季,在离开洛杉矶银河回到AC米兰之前,他在为球队出战的58场比赛中打进53球。

  科罗纳告诉ESPN:“兹拉坦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他是独一无二的,他时时刻刻都与我们在一起。在我看来,能和这样一位足球传奇球员并肩作战是一种莫大的荣幸。能作为他的队友,若干年后,你有还可以记得这段值得称道的时光,并为此而开心。”

  即使在胜利的时候,伊布也总是要求他的队友们付出更多,科罗纳回忆起有一场比赛,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一场轻松的胜利后仍然训斥了球队的其他队员。

  科罗纳说:“我记得那是一场我们赢得很轻松的比赛,似乎是3-0。比赛结束后,伊布在更衣室把我们每个人训斥了一遍,尽管那场比赛我们赢得很漂亮,踢得也很好。”

  “所以伊布总是一个会向队友提出很多要求的球员。有时候他的心情很不错,也会和你亲切地问候,而有些时候他甚至不想对你说早上好,这一点我们都知道。这就是伊布拉希莫维奇,这就是兹拉坦的性格。”

  “就我个人而言,我和伊布之间从来没有过矛盾。在球场上,他会对我要求很多,但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好,能和伊布一起踢球是我此生的荣幸。”

伊布米兰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