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回意大利后将与AC米兰巨头谈判 并决定未来

伊布回意大利后将与AC米兰巨头谈判 并决定未来
2020年04月26日 12:5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5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伊布回意大利后将与加齐迪斯进行谈判,并决定自己的未来。

  报道称,伊布在米兰的未来还不是很明确,目前他还在瑞典跟随哈马比进行训练,等待意大利方面确定复训和复赛日期。

  伊布重返米兰后,为米兰带来了立竿见影的变化。伊布依然能够上演精彩表现,并且证明了自己还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不过当然,要想留在米兰,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年薪问题。米兰将在新赛季实行工资帽制度,目前还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伊布在米兰的未来。

  目前,伊布本人并不会介意在米兰再留一个赛季,与米兰一同实现一些目标,然后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圣西罗。但是伊布可能希望米兰对球队阵容进行加强。昨日伊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己也称他在米兰的未来还不确定,这也是他向米兰高层传达的一种信息:伊布已经准备好与米兰进行谈判了。

  伊布此前表示:“我的未来还不确定,我还与米兰有合同在身。但是现在我还没有做出任何正式决定,我只是想再多踢几年球,尽可能地让我的职业生涯变得更长一点,但是谁都不知道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

  当伊布重返意大利,他将与米兰CEO加齐迪斯进行面对面的谈判,这将决定他的未来。目前,米兰高层对留住伊布仍持乐观态度,尤其是目前马尔蒂尼与伊布之间的交流依然频繁。

伊布意甲AC米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