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体育报:26轮进28球 这是米兰33年来最弱火力

米兰体育报:26轮进28球 这是米兰33年来最弱火力
2020年04月23日 15:21 国际足球综合
伊布的回归也是为了改善AC米兰的进攻伊布的回归也是为了改善AC米兰的进攻

  直播吧4月23日讯 《米兰体育报》报道,本赛季AC米兰在前26场联赛中打进28球,这是球队近33年来最弱火力。

  在意大利,丢球少并赢下比赛是常有的事,但进球多也会帮助球队获胜:我们看下亚特兰大的数据就知道了,他们目前在联赛中打进70球,是火力最凶猛的球队。而米兰的问题显然在于进球:26轮联赛打进28球,进球数在20支球队中排第15。

  实际上,这是米兰在三分制时代以来的最差数据。比本赛季火力更弱的赛季还要追溯到33年前:1986-87赛季,前26轮打进26球。

  尽管伊布回归后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但对于一名38岁的球员我们不能有过分的要求。《米兰体育报》最后指出,米兰若想打进下赛季的欧联杯(希望很小),锋线球员就必须换档了,目前28粒进球中前锋仅贡献16粒。

(责编:布伊利)
意甲AC米兰进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