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要再留AC米兰一年!带队进欧冠英雄般离开

伊布要再留AC米兰一年!带队进欧冠英雄般离开
2020年04月22日 23:4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2日讯 《米兰体育报》报道,伊布有意在AC米兰再战一年,帮助球队重返欧冠联赛。

  伊布的未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之一,由于冬窗重返米兰时只签订了6个月的合同,虽然有续约一年的选项,但伊布的未来仍是个未知数。有消息称,伊布可能转投其他球队,也有媒体宣称伊布准备回到瑞典,加盟他控股的哈马比队。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伊布至少本赛季结束后不会挂靴,他愿意在米兰多待一年,并希望带领球队在下赛季重返欧冠联赛,以英雄身份离开红黑军团。AC米兰上一次征战欧冠已是七年前的事情。

  不过,伊布也会要求俱乐部给出一定的承诺,诸如建队目标就是争取欧冠门票,并希望球队能够引进成名的实力派球员。由于米兰高层打算推行年轻化政策,红黑军团今夏究竟会如何运作还有待观察。

  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指出,米兰目前还没有为伊布提供新合同,这位瑞典球星的未来将在赛季末期揭晓。

AC米兰欧冠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