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丙主席:提议结束意丙联赛 小组头名直接升级

意丙主席:提议结束意丙联赛 小组头名直接升级
2020年04月20日 07:56 国际足球综合
意丙主席提议结束本赛季意丙意丙主席提议结束本赛季意丙

  直播吧4月19日讯 意丙联盟主席弗朗切斯科-吉雷利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表示,将正式提议就此结束本赛季的意丙联赛。

  吉雷利表示:“我希望理事会能接受我们的提案,就此结束本赛季的意丙联赛,尽量减少损失,这是我们一致同意后决定的解决方案,我也对理事会非常尊重,最终决定将由理事会做出。”

  “联赛结束后,现在各组的第一名将升级进入意乙联赛(蒙扎、维琴察和雷吉纳),剩下一个名额将从能够参加附加赛的球队中抽签决定。此外,如果有降级和递补名额,还将再做安排。”

  “意丙联赛有60家俱乐部,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俱乐部的情况都变得更加糟糕,为了不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我提议就此结束本赛季的意丙联赛,因为情况已经恶化了。”

  “最近我和与我目标一致的意丙俱乐部主席们多次沟通,他们向我们求助,我们只能给他们希望。我们已经向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求助,也向政府表明了态度,我担心这次疫情会对我们的整体架构造成影响,其中还涉及到很多年轻人。”

意大利意丙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