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如果朗尼克仅担任总监 皮奥利或继续执教米兰

曝如果朗尼克仅担任总监 皮奥利或继续执教米兰
2020年04月09日 15:5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8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如果朗尼克只在米兰担任总监,那么皮奥利就还有继续执教的可能。

  米兰确实与朗尼克进行了接触,加齐迪斯也已经决定不惜一切代价邀请朗尼克来到米兰,甚至可能让其同时出任总监和主教练。但目前,朗尼克的态度还不是很明确,他也还没有给米兰一个明确的答复。

  朗尼克希望先了解米兰的计划是什么,如果决定来到米兰,他也需要决定自己是身兼总监和主教练两职,还是仅仅出任其中的一个角色。

  报道称,如果最终朗尼克决定仅仅出任总监一职,那么皮奥利留在米兰继续执教的可能就将大增。尽管米兰目前也在考虑其他的主教练人选,但是皮奥利上任以来带领米兰表现出色,得到了米兰高层的赏识,他可能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米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