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意甲或在罗马踢完本赛季 比赛将持续45天

意媒:意甲或在罗马踢完本赛季 比赛将持续45天
2020年04月08日 01:49 新浪体育
意甲仍然在暂停意甲仍然在暂停

  意甲仍在讨论如何恢复本赛季的比赛,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一个极端的方案正在浮出水面。

  有关何时恢复意甲,目前有5月20日、5月28日或者6月开始等几个方案,而据《共和报》报道,意甲有可能让所有20支球队都驻扎在罗马地区及其周围,比赛也都在那里进行,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减少旅行时间,并且减少和俱乐部以外的人员接触。

  在这个方案下,球员和工作人员将被定期检查,记者也将被排除在建筑外外,这样的模式将持续45天,足以让球员们从停摆中恢复状态。

  报道指出,罗马地区有数个球员,包括弗拉米尼奥球场、弗罗西诺内的斯特里普球场,当然还有奥林匹克体育场。

  目前意大利北部主要是伦巴第大区,收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最为严重,罗马地区相对影响要小一些。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