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总统:想要尤文两猛将来当部长

阿尔巴尼亚总统:想要尤文两猛将来当部长
2020年04月01日 12:2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31日讯 阿尔巴尼亚总理埃迪-拉马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不仅透露了自己尤文球迷的身份,并开玩笑地表示,希望尤文队中的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分别担任自己的内政部长和国防部长。

  为了帮助意大利应对疫情,阿尔巴尼亚派遣了30名医护人员前往意大利协助抗疫,他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自己在足坛的主队是尤文。

  ——尤文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拉马:“是那种豁出一切去客服困难赢得一切的精神。是的,我经常被拍到穿着尤文球衣出现在球场里,它们都非常漂亮,在这个艰难时刻穿上它们也很有意义。为了这些损失一些选票划得来,尤其是那些国米球迷的选票!”

  “安联球场?这不仅仅是一个美丽的球场,更是一个守卫着尤文精神的巢穴。能见到阿涅利主席是我的荣幸,我尊重他的无畏,因为他在‘伟大律师’的阴影下‘幸存’了下来。”

  ——萨里的球队是否让你满意?

  拉马:“啊,关于这一点我不想说太多,因为在意大利已经有太多连球都没摸过,却什么都懂的人了。在足球比赛中,我能看到许多人生的重演,并从中学到了取得成功的不同方法。对我来说,伟大的教练是有着领导力的大师,就像穆里尼奥一样。”

  ——尤文全体降薪

  拉马:“这就是我之前说的那种精神的力量,它使尤文图斯成为一个宗教,而不仅仅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最喜欢的尤文球员

  拉马:“我最喜欢的尤文球员是,而且永远都是迪诺-佐夫。而在我的政府中,我希望内政部长是基耶利尼,国防部长是博努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