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卡卡是我合作过的最佳 舍瓦伊布都很棒

因扎吉:卡卡是我合作过的最佳 舍瓦伊布都很棒
2020年03月30日 13:0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9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米兰名宿、贝内文托主帅菲利普-因扎吉表示,卡卡是自己合作过的最佳球员。

  因扎吉表示:“我合作过的最佳球员?想选一个太难了,我和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都共事过,其中有马尔蒂尼、内斯塔、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西多夫等等,但是你如果一定让我说出一个名字,我会说是卡卡,我们与卡卡一同赢得了一些非凡的成就。”

  “我和舍甫琴科曾组成了一个令人生畏的锋线组合,他非常强大。伊布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曾是一对好组合。作为一名主教练,如果他手下能有一名伊布这样的球员,再有一名因扎吉这样的球员,那么一切都将变得很简单。不幸的是,那年对阵皇马我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后伤到了十字韧带。”

 

因扎吉卡卡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