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主席:尤文减薪好榜样 先在南部比赛不现实

意足协主席:尤文减薪好榜样 先在南部比赛不现实
2020年03月30日 06:58 新浪体育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称赞尤文图斯队员与教练减薪是“整个体系的榜样”,强调足协在争取完成2019-20赛季,并尽力不干扰到下个赛季,他还认为在疫情较轻的地区进行比赛的提议不可行。

  尤文一线队及主帅萨里要到6月份才会拿到薪水,帮助俱乐部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保持财务健康。格拉维纳表示:“尤文图斯达成的协议是整个体系的榜样,我感谢基耶利尼、他的队友和萨里,因为在足协希望在几天内进行合作之后,他们把普遍的利益放在了与俱乐部谈话的中心位置。

  “足球界的团结是对我们正经历的紧急状况的首次有力的回应,如果我们不尽快恢复比赛,这种情况可能会变得更加严重。只有通过所有参与者的贡献,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才能让足球变得更强大。

  “(意大利足协)与球员工会联系很频繁,不同俱乐部的激进主义也很多。最根本的是为所有成员找到一条共同线,既要考虑到目前出现的一般需求,但最重要的是要考虑到与薪水有关的具体差异。“

  格拉维纳还强调,足协在争取踢完2019-20赛季,并尽力不要干扰下赛季,“我们在多条战线上努力,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完成2019-20赛季,但我们必须小心,不要让2020-21赛季作出妥协,我们在假设一系列情景时必须非常谨慎。“

  他认为在疫情较轻的地区比如南部地区进行比赛不可行,“我们没有放弃任何想法,但坦率地说,一方面认为我们国家有一部分人正在遭受痛苦,并将继续成为这场大流行病的受害者,另一方面考虑开始一条不同的道路,我认为这是不可行的。我们必须认为,我们目前唯一奏效的方法就是团结,如果我们不把它放在适当的位置,继续培养我们的自私,那我相信我们很无知。“

  格拉维纳还暗示,下个赛季不太可能将意甲球队数量降至16或18支。“我们必须小心,不要在像我们现在这样的历史时刻犯下最严重错误,我们有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遵守的规定,这些规定可以修改,但需要有技术上的时间表。我们真的有可能不仅损害本赛季,而且还损害即将到来的那些赛季。”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