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拉齐捐06世界杯冠军球衣抗疫 齐祖眼熟吗?

马特拉齐捐06世界杯冠军球衣抗疫 齐祖眼熟吗?
2020年03月24日 09:17 新浪体育

  意大利新冠疫情十分严峻,医疗物资陷入紧缺境地。如今,国米名宿马特拉齐决定公开拍卖自己在2006年世界杯上穿的那件冠军球衣,所得资金全部作为捐款用以抗击新冠病毒。

  马特拉齐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称:“球衣我已经准备好了!!!今天是捐赠拍卖的最后一天…明天我将进行现场直播。我和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队友们将再次来到‘赛场’,去赢下这场新的战斗。”

  “这项筹款活动所得,将全部捐献给Croce Rossa Italiana机构,用以帮助我们的国家应对新冠病毒。”

  “现在你也是我们冠军球队的医院了:联合起来,我们会再次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马特拉齐曾在2006世界杯决赛激怒齐达内,齐祖头顶马特拉齐染红下场也成为世界杯的经典镜头之一,不知道这次拍卖的球衣,是不是齐祖顶过的那件“原味球衣”。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