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尤文有意引进伊卡尔迪 AC米兰也在观望

意媒曝尤文有意引进伊卡尔迪 AC米兰也在观望
2020年03月24日 12:5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3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伊卡尔迪一心想重返意大利,尤文有意引进伊卡尔迪,AC米兰也在观望。

  伊卡尔迪去年夏天租借加盟巴黎,国米解决了更衣室问题,也在经济层面得到了一定的缓冲(500万欧租借费、较高的工资预算),在转会的最后一天,由于程序上存在一些问题,国米和巴黎本来已经谈好了500万元欧租借+6500万欧元买断的先租后买协议,最终被迫以免费租借+6500万欧元非强制买断成交(7000万欧元是错误报道),以避免交易最终告吹。

  伊卡尔迪在巴黎的上半赛季表现出色,巴黎也有意以6500万欧元将其买断,但是随后伊卡尔迪的状态开始下滑,开始有一些负面传闻出现,他的主力位置也被卡瓦尼重新的夺回。图赫尔的这个选择赢得了巴黎高层的肯定,而伊卡尔迪与一些队友如维拉蒂、蒂亚戈-席尔瓦、内马尔、纳瓦斯等人的关系也都不是很理想,有消息称伊卡尔迪在巴黎圣日耳曼再次陷入了更衣室问题中。

  伊卡尔迪不愿意留在巴黎,他现在只想重返意大利,而尤文图斯正在关注伊卡尔迪,他们准备利用伊卡尔迪的心态做文章。帕拉蒂奇已经与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进行过接触,并透露了希望今夏签下伊卡尔迪的意愿,尤文也希望巴黎能先买断伊卡尔迪,然后用球员与巴黎进行交换。

  但是看上去巴黎圣日耳曼对于花钱买断伊卡尔迪,然后再与尤文进行球员交换的复杂交易不是很感兴趣,尽管相关传闻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而且现在巴黎对买断伊卡尔迪态度并不坚决。因此,如果尤文想要得到伊卡尔迪,就必须坐下与国米进行谈判,这样一来,今夏又将上演一段关于伊卡尔迪的肥皂剧。国米和尤文存在直接竞争对手的关系,因此国米不会在价格上给尤文打折扣,国米对伊卡尔迪的要价至少将为6500万欧元。

  AC米兰也在关注伊卡尔迪,他们正在对现在的形势进行观望。去年夏天,米兰就曾与旺达进行过接触,旺达也曾表示自己不希望离开米兰城,而且加盟米兰也可以对国米进行“复仇”。不过,以米兰目前的财政情况,加上考虑到财政公平原则的限制,米兰很难拿出国米满意的报价,除非通过出售多纳鲁马等重要球员筹集资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