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走的人不走?伊布离开米兰已经几乎板上钉钉

该走的人不走?伊布离开米兰已经几乎板上钉钉
2020年03月23日 11:47 90min

瑞典“大帝”伊布虽然已经年近40,但是他依然活跃足球赛场并且保持着惊人的身体素质和进球效率。自从冬窗加盟老东家AC米兰后,伊布成为红黑军团新的领军人物,多次利用进球帮助球队脱困。但是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目前来看伊布离开米兰城已经几乎板上钉钉。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Luca Marchetti的消息,伊布已经基本否定了继续留在AC米兰的可能性,他说道:“考虑到到米兰下赛季的多项新政策,伊布很难留在圣西罗球场继续效力了。俱乐部高层多次表示要打造一支年轻化的红黑军团。伊布加盟米兰是马尔蒂尼和博班的工作成果,他们希望伊布能给米兰带来很多积极的效应,而种种原因下赛季伊布不太可能留下来了。”

另一方面,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证实了伊布留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据悉,伊布之所以坚定了离开米兰的原因正是因为球队解雇了博班,这让伊布十分气愤。有报道称,伊布之所以回到米兰正是源于与博班的私交甚笃,有关于伊布的下一站目前也是众说纷纭。

有报道称伊布将会正式宣布退役并进入管理层,或者也有可能回到瑞典联赛踢球。另一方面意大利丙级联赛的球队蒙扎如今也向伊布抛出了橄榄枝。目前被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共同经营着蒙扎,该队目前在意丙保持16分的优势领跑联赛,进入意乙只是时间问题,不排除伊布与旧相识重聚于次级联赛的可能。

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