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儿时玩伴因新冠去世 见到人间地狱景象

曼奇尼:儿时玩伴因新冠去世 见到人间地狱景象
2020年03月23日 11:5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2日讯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曼奇尼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新冠疫情对自己生活的影响。

  “我父母住在Jesi市,虽然他们目前很健康,但我还是担心他们。我姐姐打电话说,我一个儿时玩伴因为新冠病毒过世了,小的时候我们还常常一起踢球,他在Jesi市的一个慈善机构工作。”

  在意大利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贝加莫市,当地火葬场24小时运转却仍然处于超负荷状态,只能由军方出动卡车将150具棺材运往其他地区火化。

  “看到载着棺木的军用卡车驶出贝加莫,我的脸上就像挨了一记重拳。对这人间地狱的景象,所有人都没有做好准备。想到他们是因为没有足够的重症床位而死去,你完全不能接受。”

  “我们的医护人员做着英雄般的工作,我对他们怀有绝对的信心,所以我从没有考虑过离开意大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