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等队员逃避隔离归国?尤文澄清:官方批准

伊瓜因等队员逃避隔离归国?尤文澄清:官方批准
2020年03月20日 07:42 新浪体育

  据共和国报和米兰体育报报道,伊瓜因周四逃避隔离飞往阿根廷。但尤文官方随后澄清,包括伊瓜因在内的几名队员是获准离开。

  共和国报在线版称,警察在都灵卡塞尔机场拦截了伊瓜因,当时他正试图登上私人飞机,他在那里提交了一份测试结果,证实他新冠检测呈阴性。

  然而,由于新冠感染潜伏期很长,且尤文已有鲁加尼和马图伊迪两名队员确诊,伊瓜因应该至少再自我隔离一周。

  米兰体育报报道称,本坦库尔与伊瓜因及其家人都在航班上,但此后删去了本坦库尔。都灵体育报则称,尤文不仅知情,还向伊瓜因提供了私人飞机。

  随后尤文图斯向媒体证实,伊瓜因、皮亚尼奇和赫迪拉都已获准解除隔离。在隔离1周后,他们的检测呈阴性,因此获准离开意大利,以便与家人团聚。伊瓜因尤其需要特别许可,因为他在阿根廷的母亲正在生病。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