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卡利亚里计划下周一恢复训练 球员工会反对

意甲卡利亚里计划下周一恢复训练 球员工会反对
2020年03月19日 04:13 新浪体育
卡利亚里将恢复训练 卡利亚里将恢复训练

  意甲俱乐部卡利亚里表示,尽管新冠病毒大流行还未得到控制,但该队一线队将于下周一恢复训练,球员将被分成几个小组,以遵循聚集活动距离指导方针。

  截至周三,意大利确诊病例35713例,死亡2978人。最近24小时死亡病例达到创纪录的475人。意甲是欧洲5大联赛中首个停摆联赛。

官方声明截图官方声明截图

  尽管如此,这家撒丁岛俱乐部表示,他们已准备恢复训练,“卡利亚里宣布,一线队的竞技活动已安排在3月23日(周一)恢复,训练将以分组方式进行,以确保正确遵守健康法规。二队训练继续暂停。”

  撒丁岛是意大利受灾最轻的地区之一,部分得益于岛屿地形,且目前已过度假季节,游客稀少。撒丁岛只有2人死亡,134例确诊阳性,其中32例在卡利亚里。

  然而,意大利球员工会和教练协会均表示,球队目前不应该训练。球员工会主席托马斯先前曾表示:“我们谴责一些俱乐部的行为,因为他们甚至想让球员在这些日子里训练,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也应该呆在家里。”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